今天穿上不是孕婦穿的衣服,我的媽啊!我是變胖太多了是吧?覺得胸部跟背緊緊的...在公司都會看著20歲去澎湖的照片,46公斤的我看起來雖然頭很大但是還是算瘦子啊...現在懷孕不得不胖~原來這就是當媽媽第一個辛苦的地方,想想這六個月我的兒子也沒讓我受太多苦,沒有孕吐只是我腰本來就閃過所以不好,難免腰連著右腳會痛...其他正常的症狀也許都不是算太嚴重。所以大家看我這樣都覺得我好幸運喔~有一天去洗頭跟設計再聊我的孕期症狀,隔壁有一個應該是當阿嬤的跑過來跟我說:這樣很好,這是你修來的。 我就應付他的說謝謝~太怪了,醫學來說這是體質或是小孩帶來的吧!?我也不知道,總之我算是很好過的孕婦了不過現在才六個月多接下來後期不知道會怎麼樣!因為我今天胃好像又開始怪怪的了內...還有上班我都在幻想做白日夢想說我生完多久的時間要瘦回來呢?然後我母奶要餵多久?聽說餵母奶比較容易瘦所以一定要餵母奶,而且花我的錢去買奶粉也是在割我的肉不如就擠我的奶吧!反正都是痛啊!而且媽媽教室說母奶的好處很多,可是可能是因為提倡餵母乳所以都不會說不好的地方,聽朋友說會變得沒彈性之類有的沒的!?然後那天在FB看到朋友的小孩六個月大可以吃米糊之類有的沒的副食品,我覺得好煩喔...我不知道~沒經驗,開始會緊張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帶小孩尤其是還軟軟的時候,真希望時間可以快轉一年馬上就會走路了!不過惠琳說等我遇到了就會知道了,其實我是很容易緊張的人,只是因為懷孕所以神經變得比較大條常常不想記東西只想放空跟作夢~不然我是很容易胡思亂想跟擔心的人!懷孕讓我鑽牛角尖的毛病不見很多耶...明天呢...就是我要看我帥兒子的時候了!你千萬要給老娘臉轉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