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0780  

 

1/14星期二的晚上,老公洗澡的時候說他頭暈了。洗完一下他就要去睡了,後來10點多吃了一顆普拿疼吃完繼續睡,問他要不要去看醫生他說不要,我沒吵他我也準備要睡覺了...然後11點左右他自己又起來再吃一顆普拿疼...然後又躺下,我睡著了半夢半醒我知道她翻來翻去...可是我已經開始昏睡...後來我聽到老公在敲自己的頭!而且很久,我趕快起來看已經1點多了,我看他嘴唇都發白很痛很痛的感覺,我說趕快起來穿衣服我帶你去掛急診!老公很痛苦地起來我拿衣服給他我也趕快換衣服拿錢然後打電話叫計程車,下樓才發現居然有在下雨喔...直接去淡水馬偕,這個急診室我怎麼覺得...很討厭!因為前年過年的時候才來過這裡。到了之後趕快掛號,等了一下醫生叫名子可以看了...但是我只能說沒辦法急診就只能接受著種X品質的醫生!不用多說因為急診的醫生大概都是這樣...幫我老公打止痛針,我說他頭很痛可不可以照斷層?醫生的雞巴態度說他還可以站啊什麼的!拜託他是個男人他已經忍到不能忍才會來急診為什麼你的態度一定要跟你的臉一樣雞巴呢?我真搞不懂,打完針護士說等20分鐘...20分鐘後我問老公好一點沒,老公說沒有沒有好一點。我進去跟護士說,這個是另外一個護士,他跟我說不好意思我們剛剛那位護士小姐說錯了是要等30分鐘,我說好...我又出去再等再問老公好點了嗎?他說還是一樣痛...我進去跟醫生說,然後那個姬芭醫生說要等半小時到一小時,我真的覺得你們很機掰,一下跟我說20分鐘一下說30分鐘現在又他媽的跟我說一小時!我不是不等那30分鐘可是為什麼每個說的不一樣?但是臉一樣討厭!我說可以讓他照斷層嗎?!醫生說可是照了他還是會痛因為剛打針也無法在做什麼治療...我說沒關西,麻煩你讓他照斷層!我一個孕婦三更半夜的在急診室還要看你們臉色。有人會說因為急診室的醫生護士特別累...我很想說我付的掛號費沒有比較貴嗎?今天你就是做急診就是這樣又不是做義工!系咧機掰啥?我付錢來看醫生的好嗎?乾!我有夠累的,終於甘願讓老公照斷層...還好腦袋裡面沒長東西,我鬆了一口氣!至少撇開最糟糕的可能了...後來我請他拉了一張病床讓老公躺,醫生又在開了一次止痛藥給老公吃~我就這樣一職去領藥...躺了一個小時,我看老公開始昏睡了,問他好點了嗎?他說有比較好,我說那回家休息睡覺好不好?不要在這邊睡著了。老公說好,我們就回家了...護士還掛了星期二下午的神經內科門診,回到家已經是凌晨的4點多了...我好累!等下7點還要起來傳個簡訊請假,因為現在傳會吵到人家睡覺。可是4點多我卻睡不太著...到了5點多我才睡覺但是一下又起來了,7點老公也打電話去請假,我也是...唉~睡到中午起來下午去看門診,因為下雨我們就開車去。"神經內科"的門診醫生說他這樣的狀況是"偏頭痛"就是一般體質的關西才會有這種狀況產生。如果發作的時候要了解當天是否吃了什麼東西才會引起之類的,我只能說就是無解然後~就是只能吃止痛藥!唉...然後又去拿藥又花了460元!急診掛號720計程車來會400門診460再加上一天我們夫妻請假的損失...我覺得我會得焦慮症吧!為什麼我腦袋都是轉錢錢錢啊?唉~算了!都花了身體沒什麼事就好所以老公就帶我去吃頂湯!哈哈哈還吃了很貴的松阪豬380元!其實錢能解決的都不是什麼問題,老公還是身體健康比較重要,折騰了我跟我肚子裡的孩子一個晚上!不過經過這件事,我腦中浮現慎重的想去考汽車駕照的想法...因為我如果會開車就會很方便啦...不過叫計程車也超方便3分鐘就到樓下了,但是比較貴。老公我希望你不要再熬夜了,不要在ㄎㄡˋ厶ㄟˋ我都會叫你起床就這樣~因為我真的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