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自己計畫一趟旅行,好久沒有規劃真正想去的兩天一夜或是三天兩夜。

 

也許是懷孕,體力大不如前或是討厭鬼根本很懶得帶我出去!

 

不過以後還是有朋友會帶我出去,我再帶著我的小孩一起去。

 

我喜歡旅行,我喜歡離開台北到城市以外的地方,讓人好放鬆,完全忘記一切...

 

沒人懂我也沒關西,連我都越來越不懂自己...

 

因為工作不忙,多出很多胡思亂想的時間吧!

 

我總是懷疑著現在的日子,變得不再是我一個人在過。

 

存錢的速度我不喜歡因為太慢了,但是沒辦法因為時機的關西...

 

我自己都在休無薪了一直被扣錢,真的差很多。

 

因為不會因為你那天無薪休假而不用吃飯,我壓力大...

 

追著錢跑,而且我還跑不快...

 

沒有發洩的管道,因為懷孕又無法喝酒,連旅行都沒有!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生活哪裡有讓我可以放鬆的地方?

 

 

睡不好之外,我還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