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0882.jpg

    沒想到明天就要上班了

感覺才剛大掃除完不是嗎?

六天也太快了,不過每天我都覺得沒睡飽!

從除夕那天開始,玩牌跟十八豆仔到早上4點才睡覺...

然後初一早上跟雅惠姊他們一起去採草莓喔!

採草莓只是開車到苗栗而已,可是到那邊卻一直塞車...

採完草莓沒逛什麼就回來台北了,這次採的草莓比較好吃耶!

是什麼牛奶草莓的,不會很酸還比較甜,比我想像中的甜。

不過一斤要300元非常的貴隨便踩踩就600了喔...

但是沒發現畸形的草莓,他的草莓都長得好漂亮喔也許是天氣的關西吧。

採完草莓就過完一天了,初二就是拿大包小包回娘家囉!

還有帶媽媽去基隆外公家跟阿姨他們聚一下。

後來老公帶我去看黃色小鴨,因為一樣在基隆很近所以就跑去看了。

超無聊的啦!還要花停車費咧~而且真的好髒,對有潔癖的我來說是不能接受的!

看一下我們就回家了,回家我也忘了我在幹嘛,反正還是拖到很晚才睡覺~

初三呢,跟老公的朋友去打"生存遊戲"

很北爛吧!我根本不能打啊!所以我在車上睡覺...

後來去大魯閣打棒球還有玩一些遊戲機,也是晚晚才回家。

一天又這麼過了!

初四就是老公說好要帶我去台中玩的日子啦哈哈哈~

Feb.03.201423.jpg

早上起來準備一下9:30出門,因為不想太累那麼早起...

不過因為孕婦我要沿路休息站尿尿也耽誤不少時間!

到台中第一站安妮公主花園(我沒來過的地方)已經12點了吧!

在裡面喝個冰冰冰冰冰可樂跟天使魔鬼蛋糕~休一下時間過得好快啊...

我覺得裡面還ok啦畢竟門票才100也是拍拍照的地方,我還覺得氣氛不錯。

開在新社的路上沿路都有櫻花樹,好漂亮喔!

接下來去吃了我吃了好多次的"百菇莊"

Feb.03.201440.jpg

我覺得不錯啊!因為我還蠻喜歡吃香菇的哈哈哈哈

吃飽飽之後就要去下一站囉!

Feb.03.201451.jpg   

櫻花林或新社古堡,這兩個我都去過了,想說櫻花祭去櫻花林好了...

門票200抵100消費

裡面的櫻花樹並沒有很密集耶,就是走走的地方吧!

我們帶腳架所以就找櫻花樹自拍,拍了蠻多張,但是我覺得我好胖喔...

雖然懷孕7個月多但是還是超胖的臉都圓了,還是一直吃耶!

在櫻花林裡面逛完已經下午5點多了,接下來就決定去大甲鎮瀾宮。

因為我們過年都還沒有去拜拜,我也沒去過鎮瀾宮喔!

Feb.03.201455.jpg  

Feb.03.201472.jpg  

可能是因為過年吧!所以鎮瀾宮那邊也有夜市耶!

繞了一下找到比較便宜的停車場,因為看到一家居然2H200元...

真是比台北市還貴...寧願繞一下找公的停車場...

找到了果然便宜,第一個小時20接下來一小時30...

比起200差很多吧!而且走路一下就到鎮瀾宮了。

先去拜拜,裡面真的是香火鼎盛~到處都是香客好熱鬧。

拜拜完我們就去附近逛夜市吃蚵仔麵線看一下國道狀況

都是某些路段在塞車,並沒有全線道塞所以就決定走國道囉!

準備回家大概是9點沿路我都怕老公睡著所以我也一直陪他聊天

還有去泰安休息站吃一下東西還有孕婦我又要尿尿><

回到台北市晚上12點囉!老公很厲害麻~還可以打電動!

因為他喝了咖啡啦但是我已陣亡...

早早就睡了,老公來睡覺得時候還一直跟我肚子裡的寶寶玩~

我還醒了一下,因為寶寶踢好大力喔!

那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休假啦~因為老公很晚睡,就讓他睡到自然醒!

我呢早跟我媽說好要帶他去吃鼎泰豐了^^

 

 

我帶媽去大遠百的鼎泰豐...我只能說太失望囉!!

不過吃個經驗啦花了老娘900元...

但是排隊等好久等了一個小時耶!

但是真的真的我個人覺得還好.........沒那麼....

有吃過就好了,下次去吃別的吧!

吃完都已經7點多了明天還要上班就直接回家囉...

下次再帶媽去吃點別的!

我的年假就這麼過完了,這樣對身為孕婦的我來說是非常充實的!

好開心喔都有出去玩~還帶7個月再肚子的寶寶去台中玩!

去的前一天我都有跟他說爸爸要開車車帶我們出去玩喔!

哈哈哈~不過接下來三個月我要好好休息了...

不可以再跑這麼遠了因為體力還真的沒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