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哇~騙我晚點下班原來是跑去買禮物給我,而且還是用自己微薄的零用錢買的!驚喜好感動喔~沒白費我晚上都煮宵夜給你吃:-)你今天可以打電動到天荒地老了:-D

 

常常惹我生氣的老公,在今年的情人節給我驚喜,我怎麼好像記得去年也有呢?我好像忘了我記得第一年的時候他送我金手鍊,在我家的樓下!去年跟前年呢?應該是因為懷孕所以神經變大條總是忘掉很多事內!今年我以為什麼都沒有,因為他的錢都在我這邊他沒什麼摳摳了,沒想到情人節當天他五點多才到家我問他今天比較晚喔?他說對啊!然後晚上又去加班。加班回家洗完澡後突然跑來床上躺在我旁邊然後講話講話就拿出了金戒指...哇!驚喜耶!哈哈哈哈而且是因為我之前就再說想買尾戒可是我買了一個路邊攤的戴了手快爛掉整個大過敏然後還要擦藥...老公記得所以就買了金戒指的尾戒給我喔!算你有心啦~說我欠了他很多禮物從生日禮物到情人節禮物好多耶...好吧我會慢慢補齊的。結果昨天老公跟我說你還缺什麼?我說錢吧!老公說喔對~然後說等他賺多一點錢會把說要送我的鑽石項鍊補齊給我

 

這星期又要產檢囉現在兩個禮拜就一次到最後變成一個禮拜一次好快喔下個星期一我就32週也是8個月了耶!離我4月要生好快喔,老實說我現在開始都會緊張了...沒想到時間過得那麼快,也沒辦法想像北鼻生出來之後我們的生活會變成怎麼樣呢?也許我要調適好自己,我們一家三口要更緊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