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日!我跟老公說~我又夢到蛇了...很多隻更扯的是他們在海邊旁邊還是沙灘耶...反正就是夢,而且好多蛇,不過這次我沒有被咬喔!又要去拜土地公啦~是不是我太久沒有去拜你,所以你才讓我放無薪假?是不是我太久沒有去補財庫所以存錢才這麼慢?沒辦法,去年忙結婚的事忙得不可開交,每個禮拜要做臉要做身體要去準備婚禮的所有東西...都忘了好久沒去看土地公...星期日老公帶我去家裡附近的土地公小廟拜拜燒金紙買餅乾給他吃,然後呢再去吃鵝肉~喔!好吃,我好久沒有吃冬粉了內 ...還有點了難得有的鵝心肝!吃得好飽然後回去燒金紙,老公就去開車要帶我去關渡宮拜拜囉!好久沒有去了...好多人喔感覺大家已經在過年了,都一家大小的出來拜拜難得停車場還要等。去裡面逛了一下拜拜之後去吃每次去必吃的炸臭豆腐,不過我吃炸地瓜~滿足。我跟老公現在每到一個地方,老公就會跟肚子裡的北鼻說~喔~北鼻有來過關渡宮囉...雖然他還在肚子裡,對我們卻也是一種回憶讓我們想起剛交往的時候常常來這裡。逛完關渡天黑之後討論要去哪,我就說去碧潭好了!因為距離上次去應該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吧...開車64快速接國3安坑下一下子就到了碧潭了,以前騎車超遠的,現在肚子越來越大沒辦法這樣騎機車了實在太累了。到了碧潭人其實也蠻多的,好多小情侶來這邊約會喔...我們也是交往不久的時候來過這裡,有一排情調很好的餐廳,以前來的時候我嫌太貴不吃這個寧願坐在外面吃點別的東西。現在不一樣了,有時候這樣的氣氛讓我們聊天聊得好甜蜜反正老公只會說都是我倒貼他的啦!自從結婚之後他就忘了之前追我追得多勤勞,現在都變成我一直ㄔㄨ過來。是為了滿足他的成就感吧!既然這樣我也是會配合老公~哈哈哈反正怎麼可能當初是我追他的!拜託...真是船過水無痕。我們選了一家有唱歌的餐廳,點了一份套餐580元...但是不能點鬆餅,所以只好點餐了!但是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氣氛也不錯~我打算下次找大腸一起去吃飯聊天逛逛!坐捷運的到新店站就可以了走路一下子就到了喔...不過這次去很北爛我們車子停在捷運停車場B4結果找不到電梯,走了4樓上去回去牽車又走了4樓下去,感覺好像是安全梯喔!我說一個人會怕嗎?老公說不會只是如果是女生一個人比較危險,但是我不怕壞人我只是覺得這種地方都會有喪屍出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