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3-10-27-19-50-53-232.jpg  

 

哈哈一個月沒見到寶寶了,終於又可以看到他囉!可是又很害怕量體重,雖然有克制但是體重都降不下來啦...只能控制不再繼續超胖下去,星期五晚餐也沒吃就直接去產檢了~體重上升1kg這次就沒有說我太胖了,但是接下來也是要好好控制,因為我是排4號所以一下子就輪到我了~醫生問我有沒有胎動?我說我感覺不到我不知道是腸胃擩動還是胎動,醫生說肚擠以下就都是子宮在動的話就是胎動啦!喔~原來如此,是我神經太大條嗎?哈哈哈!回家要好好注意,媽媽手冊上還蓋了"注意胎動"的印章!好好笑喔~產檢完終於可以吃飯啦,去吃炸豬排飯放縱一下!好吃,吃完經過宥宥得時候才想到心如跟我說他也是今天產檢,就Line二哥結果他們已經在回淡水的路上了。他們的北鼻晚一個月我這次產檢是5個月心如是4個月剛好看出是弟弟還是妹妹,也如他們的期望是個女生!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喔~這次我們超音波要照北鼻的臉蛋是他又不轉過來所以只有照到側臉啦!還有量大腿骨的長度,醫生說很ok!鈣有攝取到!老公說~好像他喔!不過頭大還是像我啦!這次要補充DHA我們去買好貴喔沒幾顆要NT1,800-不過為了北鼻好也是給他買下去啦!吃了隔天老公問我:有什麼感覺?我說:我覺得我覺得我變聰明了記憶力也更好了!哈哈哈~拜託才一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