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4-01-04-23-26-12-339.jpg  

 

 

這兩天晚上我的胃都好不舒服,就像現在一樣...好難過!不知道為什麼...是不是吃太多還是吃太油?每天都在看產後減肥的文章,重點應該還是相信自己的毅力持之以恆吧!畢竟我也是一個有毅力的人,只是生小孩這件事跟一般女孩子減肥又不太一樣了,身體的變化很大難怪有很多女生都不想生小孩,因為生小孩整個身體都大移動走經了。只能說這個北鼻已經在我的子宮裡面住了7個月現在是第二個禮拜囉...每天胎動感覺很奇妙,還是有點無法相信肚子裡包著一個完整的生命,也許小孩出生的時候我會喜極而泣吧!一方面是終於10個月生了,一方面是我的生命又將走到下個階段了。然後密集的瘦身,想瘦回20歲的46公斤應該是很難,因為我懷孕前都已經胖到53了哈哈哈哈沒辦法有年紀就是這樣嘛...越來越覺得自己代謝真的好慢,也許要更勤勞的運動,不過我想賣熱效比較快!所以我決定下次去做臉的時候就問琬琪好了,自己在家用也比較方便啊!還有看了很多文章,發現我自己都是在亂吃東西,譬如說冰的其實不要喝,反正怎樣就是對女生不好就對了還有可樂沙士那些屋ㄟ謀ㄟ都是啦!可是我整個孕期都喝得很爽耶...我決定明天開始,就是不能喝冰的東西,然後澱粉類的東西下班後就不再吃,所以晚餐也不要再吃白飯了,反正衛教人員說不吃白飯很好,因為是精緻澱粉都是胖媽媽而已>< 但是零時類的我就要在上班時間吃但是又不能吃太多,中午一樣以吃水果為主!每天下班前我一樣都有去爬山可是到後期我不知道肚子那麼大還爬不爬得上去ㄝ...!?總而言之現在開始先改掉吃冰的壞習慣吧!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冬天看到冰我就會想吃啊...兒子啊我知道都是媽媽在胖你都是在健健康康的範圍內,但是你也要幫媽媽啊~我不想像有的媽媽都瘦不下來然後就不了了之了,喔~我應該不能接受吧!所以呢,我要加油!我要努力!我要奮鬥!因為我愛漂亮都是為了自己!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