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4-02-11-22-30-43-525  

 

今天下班回媽媽那邊吃飯,哥跟我說金金的胸前好像長了一顆瘤,我摸了一下,有一顆軟軟圓圓的在裡面...我想可能是年紀大了就像人一樣會長一些有的沒的...不過應該不是急性的,今天晚上原本姨丈沒加班的話要開車帶她去給醫生看,因為我現在懷孕實在無法騎機車帶他這樣奔波...帶他去兩間獸醫院看看是不是說法一樣。

 

還有今天是老公出差的第一天,大概要三天才會回來台北!所以我要一個人睡個兩個晚上吧,不過還好,因為有我兒子陪我啊。但是突然還是會習慣有一個人在旁邊耶!不過不知道我老公有沒有這種想法呢?為了怕他出去無聊,所以我們辦了新手機給我拿我的舊手機給他拿,因為他的舊手機還是智障型的~就換了智慧型的他坐高鐵也部會那麼無聊了!

 

最近因為小孩出生要給我媽帶的事情亂七八糟煩的,因為我娘家沒有我的房間床也不夠,我回家睡我媽就要去睡客廳沙發我跟小孩睡床,我想說還是在我現在住的地方坐月子好了,因為我跟老公的房間有廁所,自己的空間用起來也比較舒服...然後等我去上班小孩子就帶回我娘家給我嗎24小時帶,不過我媽要周休二日所以我星期五晚上就要帶回來睡,這樣一個禮拜開車帶一次總比每天騎機車帶來的好吧!我還是要上班我一定要上班~因為沒有自己賺錢我就沒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