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沒用電腦,現在有電腦可以用了!但是照片上傳量卻不夠耶!光是鈞羿的就放不下了,不知道要放在哪裡的網路空間才可以呢?以前習慣用無名還是覺得無名好用也比較有個人特色的感覺。

我當媽媽了,一切就是過得這麼快嗎?十個月然後五分鐘...一個小屁孩就從我肚子裡跑出來了!

前一天住院的時候我是非常緊張的,一度很想回家,現在已經想不起來為什麼緊張了...因為孩子很可愛所以怎麼樣都覺得很值得!哈哈哈...雖然住院的時候發生了一些事,搞得我狼狽又落魄但是我現在很好了。要相信自己或者這真的是當媽媽的天性,自然而然你就會了很多就會去注意那些有的沒的。

目前的我還在餵母奶,現在是第二個月,但是6月我就要回去上班了所以應該現在是要慢慢的退奶了,而且我覺得母奶很難減肥因為都要一直吃才會有營養怎麼會瘦的下來呢?現在灌輸所有媽媽母奶有多好多好多好...也許是真的很好!但是喝配方奶長大的孩子也很多,如果回去上班還要撥時間出來擠奶老實說我會覺得上班很尷尬...而且擠奶不是10分鐘就好了,公司只有一間女廁我覺得挺麻煩的。不如我就好好賺錢我兒子就會吃很好了!

坐月子的30天我媽白天有來幫我帶弟弟,所以白天我比較輕鬆,但是晚上就不一樣了整個半夜因為餵母奶所以要起來2~3次非常的累人...每天都睡眠不足,加上我什麼都自己用根本就不像在坐月子,不停的擠奶換尿布溫奶消毒奶瓶,有閒暇時就洗衣服打掃家裡...為何我這麼不得閒?我想我真的很勞碌命吧!?什麼都要自己做的人最累了。不過30天也太快了這樣一下就過了,原本想要下禮拜一就去上班,可是我老公跟我公婆他們很想每天看到弟弟吧!所以希望我就照56天休完再上班...弟弟之後就要去住我媽那邊了,我每天下班之後就可以直接回家吃飯然後看弟弟!時間快快轉吧!弟弟快長大我也會放心許多只要健健康康平安就好了...媽咪會賺錢然後讓你過好的生活,你要快快會走路,因為媽咪要帶你去很多地方玩!

孩子出生後大家送的東西陸續寄到家裡,很多尿布濕紙巾之類還有衣服沐浴乳…真是謝謝大家還有許多包紅包的真是謝謝我阿姨他們還有我的朋友!上星期六也把弟弟的油飯都送完了喔~分享弟弟的幸福給大家,來到世界上是令人心疼的,但是幸福也會一直存在著!

每天看著弟弟只覺得他真的長的好可愛,雖然我老公一直說像他!不過是我生的最愛他的還是我啦!全家大小都麻很疼他,姑姑舅舅叔叔阿公阿嬤外婆~大家都對他惜命命!所以他是個幸福的孩子,媽媽我以後會給他很多安全感,在他還不知道來到世界是很折磨的時候...因為他還小只要有愛就是最大的養分,父母不可以在孩子面前吵架,因為他會記得一輩子就像我雖然都已經老了但是還是永遠記得爸爸拿著藍白拖鞋往媽媽臉上打的畫面,也許一輩子都忘不了。這樣的事情不應該再發生,我會好好保護我的孩子,讓他變成一個充滿愛的孩子...以後我要帶他去露營去逛夜市去動物園去好多地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