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4-02-07-21-56-26-421  

 

我知道媽媽會擔心我一輩子

可是我不想讓他擔心

 

談不出結果

也沒有方式可以解決

冷冷的空氣我都覺得沒有愛的感覺

沉重的身體心理卻是空蕩蕩

我知道我錯  但是就像另外一個人一樣

誰也無法為誰改變

每個人都一樣 所以誰也不會讓誰

我當他是一個消耗愛的過渡期

可以慢慢的把我的愛消耗掉

我結婚了 我可以忍 我不會像以前轉身就走

並不是為誰 只是為了不讓我媽擔心

如果有一天可以毅然決然地做自己了

媽媽會原諒我嗎?

媽媽能接受嗎?

世界上 我最對不起的人就是媽媽

那一次我真的不痛 但是我跟媽媽說我很痛很痛

我眼睛看不清楚 但是我知道媽媽在哭

有些畫面一輩子也忘不掉

 我很難過 自己的沒用

因為是自己的選擇 若還讓媽媽來承受

是不是該下地獄

等我金剛經念給兒子10個月

唸完了 我要念可以讓媽媽身體健康的迴向給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