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屁孩這三天半夜總是沒睡熟,然後眼睛亮晶晶的就大哭,我實在很想叫他老爸去跟他弟睡,我就和弟弟睡就好因為弟弟在我旁邊的話我可以馬上的安撫他!不然我每次都要從床上跳起去安撫來不及的話他就已經大哭了...今天早上4點睡7點起來,這樣的日子不知道還要多久餒!我去上班後我媽顧我還是會很擔心因為孩子不在自己身邊,突然有股乾脆回娘家住晚上跟我媽一起顧弟弟的衝動!但是我媽說這樣不好,因為長期跟老公分開的話感情會疏離,不過我總覺得我好像有點把老公當作透明人一樣,雖然他每天很辛苦的加班到晚上10點多才回家,但是總覺得還要照顧老公吃消夜有的沒的我也太累了,所以都沒像以前一樣幫他準備有的沒的。…顧孩子是媽媽的責任,了解小屁孩的需求也是媽媽的義務~從他哭聲就知道他要什麼這是一種默契。現在眼裡只有小孩,所以感覺就只有我跟小屁孩的兩人世界。但還是希望一轉眼他就會走路了,我就可以假日優閒的帶他去吃早餐然後散步回家或是去對面的公園走走...一個人帶他去逛街去百貨公司吃好料,坐公車或是火車出去玩好像都不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人生的眼前只剩我跟屁孩,沒有其他角色的存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