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三老公沒加班,去產檢囉!

寶寶比實際週數大我是35+3寶寶是36+6...2855g

太可愛了,這次有看到他的臉喔!我怎麼覺得嘴唇有點像我呢?呵呵呵

可愛的寶寶4月初我就可以看到你啦...

突然發現雖然心情不好,可是去產檢就很好!

因為可以看到北鼻,感覺醫生都很有自信的樣子...

產檢完趕快去惠琳家拿東西,惠琳給我以前雁雁用過的小床螃蟹車揹巾推車...

哇~我說雁雁那麼乖我們家弟弟用雁雁的東西,希望也能像雁雁一樣!

雁雁是一個充滿愛的小孩,...我想那個父母最有關西因為給她滿滿的愛...

我以後也要這樣,讓我的小孩是一個充滿愛的小孩!

 

最近準備北鼻的東西準備得差不多...

今天卡多摩還有打電話來叫我去拿東西,但是我好懶喔!哈哈

老公把電腦用壞了,所以我現在在我娘家打電腦!

我想跟老公說好把電腦搬出房間才有多出位置可以放嬰兒床...

然後我之後再自己買一台筆電我就可以在房間裡面打電腦

老公要打他的線上遊戲就去和室打吧!

不要吵到我跟小孩,以後北鼻就跟我在房間裡面啦!

我要講故事給他聽~因為我講的都很誇張!

孩子生下來就是一個新的生活了

不過要給我媽帶所以以後下班我就可以直接回娘家啦>w<

帶到幾個月之後晚上再把他帶回家睡覺,白天一樣都給我媽帶啦!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媽咪本身我已經在計畫產後瘦身的基本配備了...

今天看了塑身衣還有要買熱效然

後月子做完之後我要去做體刷,但是跑去台北又好遠!

家裡附近有一間,我再去體驗看看可不可以!

我一定要在上班前瘦下來,沒辦法~不然上班很沒自信耶!

才不想讓大家看不起我,以為我瘦不下來咧>"<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純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